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思聪公司第一个被“雪藏”的小鲜肉,穿白衬衫,有初恋的味道!优质

614次浏览| 2019.03.21 06:28: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王思聪公司就是香蕉娱乐公司,里面有不少很出名的艺人,比如现在很火的百分百少年,里面的尤长靖,林彦俊都是这个公司的,两人现在发展得都很不错呢。王思聪本人是很有商业头脑的,他现在发展的娱乐公司很不错,培养了不少的艺人,但是最近他公司有一个艺人却因为自己私自接品牌反而被雪藏了,还是一个小鲜肉呢。他就是陆定昊了,他本人长得是很清秀的,打扮起来也很帅气,本人是一个潮男。

出生于1995年的陆定昊,他本人的打扮很帅气,穿了一套灰色的套装,这是很简单的衣服,穿起来一位很帅气,搭配了蓝色的打底衫,有点撞色的感觉,穿了一双白色的鞋子更加帅气了。

王思聪公司第一个被“雪藏”的小鲜肉,陆定昊其实还是很帅的,他穿了一件白色衬衫,这件衬衫是比较简单的,穿起来很时尚,他的衬衫是很显白的,看上去超级好看的呢,他的衬衫还不错!

陆定昊穿白衬衫,看上去很纯洁的样子,白衬衫是很好看的,有不少男孩子都喜欢穿白衬衫,他搭配了一条银色的项链,增加了几分光泽感,这身衣服穿起来很潮流,有初恋的味道!

陆定昊的身材是很瘦的,现在很多明星都是要很瘦的,像陆定昊这样的身材真的很适合当明星,他还穿了一条黑色休闲裤,他的裤子也是很好看的,搭配了比较清爽的发型,看着很时尚。

陆定昊的身材比例很好,比如这次他穿了一件灰色的上衣,他搭配了一条黑色的裤子,这裤子是比较修身的,穿起来很好看,搭配了一双黑色皮鞋,穿起来就更加潮流了,这样的打扮很显身材呢。

收到558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