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倚天》继杨逍后,他凭搞笑圈粉,搭档一众戏骨出演猪八戒优质

726次浏览| 2019.03.21 12:20: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这部《新倚天》大家是不是都知道剧中的颜值担当一定要是杨逍,毕竟人帅戏好还会怼人,简直就是一点都没有任何的出处,实力展现了一下自我耍帅的最高境界,大家是不是也能看的出来,但是剧中还有一个可爱担当。

这版《倚天屠龙记》对于杨逍这个人物的塑造也花费了更多的笔墨,使之更为立体。不仅演出了以往版本的“光明左使”武功高强,杀伐果断的一面,同时也演出了杨逍潇洒自如,风流倜傥的一面。终于明白纪晓芙的心情了,简直就是帅。

金庸先生的原著的特色就是除了主角之外,一众配角也都十分出彩,而在各位明教高手中,除了主角张无忌,和光明左使杨逍之外,也有一位角色凭借着搞笑和“杠精”属性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简直就是大家追剧的乐趣所在,不看主角也要看配角。

周颠可谓是明教中除了杨逍之外的另一位“嘴炮”担当,而且他因为本身性格疯疯癫癫,又没有杨逍那样的“偶像包袱”,因此搞笑起来更是毫无负担。在最近的绿柳山庄一场戏,周颠先是招惹杨逍,说“杨不悔不如赵敏好看”,引得左使不满。

也难怪一直都被大家怼,杨左使也不是吃素的啊。

收到845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