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鞠婧祎版《新白娘子》官宣定档,看到集数网友感动落泪优质

615次浏览| 2019.03.21 13:11: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是不是都知道现在最受欢迎的就是这部《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剧也是一直都在宣传,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官宣定档,但是这部剧就在前两天终于官宣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部剧是不是也很期待,剧中主演的颜值也是很好的。

这部剧的集数十分感人,没有了时下常见的五六十集的剧情,只有短短的36集,囊括了凡人医者许仙和白蛇白素贞之间千年纠葛情缘的故事,就冲着这一点,这部剧的集数是不是还是比较的让人感动的,比起那些动不动就是七八十集的还是很好了。

于朦胧的古装一直都是非常仙气的,尤其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造型备受观众的喜欢。最新版本的《新白娘子传奇》似乎做了很大的改动,许仙的身份也不只是凡人这么简单了,不过和鞠婧祎站在一起还真的是非常的般配的。

鞠婧祎版《新白娘子传奇》电视剧定档官宣,这部剧也是直接定档在了三月二十七日,这么看是不是也是很快就要上线了,看到集数的观众是不是又要熬夜追剧了呢?鞠婧祎自带仙气也是很满足大家对于古装剧的追求啊。

希望这部剧一周要更新好几集,这样大家就可以一直都不会剧荒了。

收到526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