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夏洛特烦恼:破产前vs破产后,夏洛看透内心,而她却无法自拔优质

289次浏览| 2019.03.21 09:48: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夏洛特烦恼:破产前vs破产后,夏洛看透内心,而她却无法自拔

相信大家都看过《夏洛特烦恼》吧,沈腾主演的很多电影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在这部电影当中的很多人都是在之后才明白了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尤其是夏洛本来以为自己喜欢的秋雅,但是在经历了事情之后,他发现了自己的心里面想的是马冬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看一下破产前和破产后的人物的样子吧,一起把下看吧。

马冬梅在破产之前是非常的搞笑的,他当时非常喜欢夏洛,但是夏洛却喜欢班里面的班花秋雅,尽管当时的秋雅和袁华在一起时非常好的,但是夏洛还是迷恋秋雅,可是马冬梅对夏洛是非常好的,在破产之后的马冬梅他被夏洛经常欺负,自己要买车的钱都被夏洛花了,真的是非常的可怜。

秋雅在破产之前是大家心里面的女神,并且在夏洛的梦当中他成为了夏洛的另一半,两个人在一起非常的幸福,夏洛也成为了一个非常火的明星,并且他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在破产之后的他嫁给了一个老头子,并且婚礼现场还被大闹了。

在破产之前的袁华和秋雅在一起是非常幸福的,他这个自带BGM的男人每次和秋雅在一起的时候都会有很搞笑的事情,并且在那时候在班里面也是风生水起的,但是在破产之后的他成为了中国版海王,叼着烟背着帽拿着三叉戟的样子真的是非常的搞笑了,并且他已经把自己的心深陷在了秋雅的身上无法自拔。

在破产之前的夏洛和秋雅两个人在一起是非常幸福的,这些都是夏洛的梦,终于完成了自己多年来的愿望的,之后也是在马冬梅的帮助之下夏洛成为了大明星,但是在破产之后的夏洛找到了自己的真爱,看透了自己的内心,重新和马冬梅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小编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喜欢小编文章的都可以给小编点点关注,感谢大家的阅读。

收到792个赞

有趣的娱乐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