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悲伤逆流成河:主角青铜vs王者,唐小米惊艳,看到他美哭了优质

629次浏览| 2019.03.21 09:32: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悲伤逆流成河:女主青铜vs王者,唐小米惊艳,看到他美哭了

相信大家都看过《悲伤逆流成河》吧,这小说在很久之前就看过了,那时候就感觉易遥真的是非常的可怜,但是在看完电影之后又感觉其实他们里面所有的人都是相辅相成的,没有易遥妈妈就没有易遥的遭遇,唐小米不被欺负就不会被易遥看到,易遥也不会被其他的人欺负,都是有因果的,今天小编给大家看一下里面女主青铜vs王者级的样子吧。

唐小米在电视当中是经常被之前学校的人欺负的,她自己的内心也是非常黑暗的,这些都是因为之前被欺负的原因,在转入到了新的学校之后,他发现易遥看到过自己被欺负的场景,并且发现了易遥的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导致了之后的易遥被唐小米欺负,被学校欺负,青铜时候的他被欺负,而王者时候的她颜值当真是非常高的。

齐铭在电视当中是大家的男主角,他是非常的帅气的,在刚开始看到的时候齐铭和易遥就是非常好的,对于易遥齐铭心里最大的就是同情了,但是在小说当中的齐铭是爱易遥的,虽然改变了,但是齐铭对易遥的好大家也是看在眼里的,青铜时候的他已经喜欢上了顾森湘,而王者时候他是非常的可爱的,睡觉得样子真有意思。

章若楠是大家最喜欢的,他在电视当中扮演的顾森湘是非常的漂亮的,学习也好颜值也是非常高的,他和齐铭两个人在一起就像是王子和公主一样,在最后顾森湘要出国做交换生,但是就在这时候唐小米本来想整易遥,最后误打误撞的整了顾森湘,青铜时候的他跳楼被整死了,而在王者之后的他素颜的时候颜值也是非常的高。

易遥是电视当中的主角,他在最开始的时候和齐铭在一起还是很开心的,但是在最后自己患病了,当时的同学都欺负她,易遥的心里面承受了巨大的打击,在校园暴力的摧残之下,易遥最后跳河结束了自己的悲惨遭遇,青铜时候的他让人感到非常的心疼,但是在王者时候的她素颜都是一个大美女。

辣目洋子在电视当中饰演的是一个非常过分的人,易遥的悲惨遭遇其实和他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最开始唐小米刚刚来的时候,他就经常欺负易遥,在顾森湘死之后他还是带着大家欺负易遥,易遥跳河和他也有很大的关系,青铜时候的他是非常过分的,而在王者时候的他让人感觉非常的霸气。

小编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喜欢小编文章内容的都可以给小编点点关注,感谢大家的阅读。

收到693个赞

有趣的娱乐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