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邓家佳离婚后“大变脸”,真爱粉都认不出,好在回应让人松一口气优质

508次浏览| 2019.03.21 09:42: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提到邓家佳这位演员的时候,相信大部分的观众还是很清楚的吧?她的演艺生涯中最经典的角色,就是出演了《爱情公寓》中的“小姨妈”,这个角色即便过去了很多年,也依旧是观众心目中难以取代的回忆,因为这个角色,即便有的人不知道她的真实的名字,也会很亲切的一直喊她“小姨妈”,足以见得邓家佳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

很多人一直都以为邓家佳是单身,直到2018年的时候,看到她宣布离婚的消息,才知道原来她已经结婚很多年了,只是这段感情最后还是分道扬镳,她跟丈夫两人相恋了15年,但是却没有熬过七年之痒。自从离婚之后,邓家佳也很少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也很少更新自己的动态。

但是从偶尔的动态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离婚后的她生活不错,活出了自己最舒服的状态。3月20日,邓家佳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两张自拍照,照片一放出来之后,便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围观,他们发现,离婚后的邓家佳突然“大变脸”,照片中的人大眼睛高鼻梁,妥妥的网红脸,跟我们熟悉的“小姨妈”完全不是同一个人。

而这样的邓家佳连真爱粉都认不出来,纷纷在评论区问她是不是整容了,脸是怎么了,不自然呀,小姨妈怎么变了模样了,一时间引起了不少的热议,不过随后邓家佳的回应让不少的粉丝送了一口气,原来她的照片会变了个模样,是因为她同了一个滤镜。

为了让粉丝相信自己没有改变,邓家佳随后还特意晒出了另外的一组自拍,并且还直言滤镜关掉了。重新晒出来的照片里的“小姨妈”还是我们熟悉的“小姨妈”,模样还是跟之前一样,这让喜欢她的真爱粉也下松了一口气了,吓死了,还一位邓家佳是真的在离婚后变脸了呢,简直是虚惊一场。

邓家佳离婚后“大变脸”,真爱粉都认不出,好在回应让人松一口气。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收到872个赞

娱乐志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