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三年没拍戏的孙红雷,欠人情的黄渤,离开《极限挑战》并不意外优质

779次浏览| 2019.03.21 09:40: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要说在众多的综艺节目中,关注度跟国民度最高的是哪一个的话,那么《跑男》跟《极限挑战》肯定是榜上有名的,要不然的话也不会一直陪伴观众这么多年。只是让人有点难以接受的是,2019年这两个节目最新一季的录制,都经历了嘉宾阵容“大换血”的情况,大部分人喜欢的嘉宾都被换走了。

《跑男》换掉了谁就不说了,但是《极限挑战》换掉的黄渤跟孙红雷是最让观众接受不了的,不是因为说换掉其他人就不会有这样的感受,而是因为从第一集到第四季,这个节目就从来都没有换过嘉宾,他们六个人早已经是一体的了,不管是哪一个离开,都不会是完整的“极限男人帮”。

在不少人都在猜测到底是怎样的原因让黄渤跟孙红雷一起退出了节目的时候,作为最有发言权的一位成员,黄磊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了自己的好兄弟退出了节目的原因,原来不是一开始就打算放弃,而是因为《极限挑战》的录制提前了一个季度,所以他们也突然以后点措手不及。

而关于他们两人退出节目的原因,黄磊也有谈到,其中孙红雷在下半年的时候,有三部新的作品要拍摄,这就说明他的行程非常紧迫。而其实孙红雷本身就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只是最近三年来他一直等不到好的剧本,三年没拍戏的他,自然也十分看中自己接下来作品的质量。

而黄渤呢,前些日子的《一出好戏》后,他还欠下了很多的人情,还有很多的片约没有完成,这是他对朋友的承诺,所以其实看到他们本身的行程之后,就能理解他们离开《极限挑战》并不意外。不过黄磊表示他们还是会回来的,只是以临时嘉宾的身份,参加录制一两期,这也是他们给粉丝的惊喜。

三年没拍戏的孙红雷,欠人情的黄渤,离开《极限挑战》并不意外,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收到896个赞

娱乐志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