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明玉从苏家“抢回”一样东西,令明成性情大变,竟成“宠妹狂”!优质

443次浏览| 2019.03.21 07:49: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高鑫,杨祐宁,高露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一经播出,就看点十足,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明成和明玉的关系一直逐渐有了缓和,而这也仅仅是不再针锋相对。他们二人的关系真正出现大的转变的时候,竟是因为明成接连倒霉的状况下,明玉帮他做的一件事以及她从苏家“抢回”的一样东西,令明成性情大变,判若两人。

这件事情的起因,就是明成被周经理针对,就算辞了职却还是因为她的恶意抹黑,令同行公司都不聘请明成。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朱丽就将卖婚房卖出的钱,一分为二将其中一份给到明成的手中。在预告片中,明成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心智已经成长了不少,决定将欠的钱都还了。而明成这么不同寻常的举动,令苏家人震惊,其中也包括明玉。明成还撒谎表示自己造一家公司做主管,工资是以前的两倍。

明玉明显不相信,便约了朱丽查探情况。最新的片花中,明玉为明成打抱不平,帮助明成从周经理的手中解脱,找到了工作。明成得知是明玉帮了自己的时候,心中震惊不已。在他心中,就算明玉帮助解决那么多的麻烦事,他还是觉得明玉心狠手辣,财大气粗。但是现在来看,明玉没有理由要帮助他这个从小就欺负她的哥哥啊,显然明玉就是如同朱丽说的那种刀子嘴豆腐的心的人一样。

而让明成彻底性情大变,对明玉改变讽刺态度的,就是明玉从苏家“抢回”的一样东西——老宅。而承载着苏家人所有的回忆的,便是明玉买回的老宅。谁也没想到,苏家三个男人都不在乎的老宅,竟被明玉这个看似冷血,实则是苏家最重情的人买了回来,保留下来。这令明成彻底性情大变,为了弥补明玉,竟化身成为一个“宠妹狂”,亲手去暴揍了那些诋毁明玉的那些人。小编在此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是小编依据预告片以及原著小说推测出的剧情,因此很有可能会在剧中出现,但不避免会有些偏差,所以一切还是请大家以电视上播放出来的剧集情节为准哦!

都挺好套装2册(正午阳光打造,姚晨、杨祐宁、彭昱畅领衔主演)

¥49.00
收到649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