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小蔡吐槽明玉的一句话,竟别有深意,令苏大强心慌意乱!优质

462次浏览| 2019.03.21 09:45: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高鑫,杨祐宁,高露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一经播出,就看点十足,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苏大强被娘家小舅子折腾的不轻,完全不将自己当外人。花钱如流水,将苏大强心塞的不行,暗自苦恼这日子什么是个头啊。这样的一大家子,不要说苏大强治不了,就连明成和明哲都治不了。

苏家三个大男人,面对舅舅这一家三口,竟没有半点办法将他们请走。反倒是让舅舅狮子大开口,拿回明成借走的三万块钱之后,还讨要十万。不给的话就是不走,舅舅表明这是她姐在世的时候许下的承诺。苏家三个男人一脸的懵圈,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他们怎么都不知道。苏大强不承认,舅舅就想对他动手,明成赶紧上前拉住舅舅不让他轻举妄动,二人便动起了手。

这一幕被明玉见到了,跟在身后的小蒙也是大开眼界。舅舅一家人最后还是明玉解决了,想要钱的话,就先把他们欠苏家的前还上。舅舅不敢再要钱了,便赶紧走人了。明玉这么雷厉风行的作风,不仅令苏家人和小蒙大开眼界,还让小蔡这个保姆也对苏大强这个女儿刮目相看。在他们走后,小蔡和苏大强聊天的时候,吐槽舅舅这一家子都是无赖,竟然欠了苏家那么多钱都不还。

苏大强却表示自己家三个男人都是文人,不跟他们计较。而小蔡却吐槽说:“一看你女儿就不是一个好惹的人!”这句话竟别有深意,令苏大强心慌意乱,竟想到了苏母。小蔡这么说的深意,就是让苏大强意识到他家里只有明玉能够管事,他们三个男人都不如她一个女人!苏大强被小蔡这意味不明的话给整愣住了。小编在此特别声明,本篇剧透情节是根据预告片以及原著小说推测出来的,因此很有可能将会在剧中出现,但一切还是请大家以电视上播放出来的剧集情节为准哦!

都挺好套装2册(正午阳光打造,姚晨、杨祐宁、彭昱畅领衔主演)

¥49.00
收到807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