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千玺涂口红方式被吐槽“太直男”!姿势蹩脚,却让女粉尖叫!优质

330次浏览| 2019.03.21 10:02: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下我们非常熟悉的一位明日之子,那就是千玺,现在千玺可以说是超级流量小生啊!不仅唱歌,跳舞好,而且演技也越来越好,收获了粉丝无数!

有着超级的流量,自然就会有非常多的代言来找千玺,很多国际大牌都来找上了千玺,让千玺在国外的发展也非常好,最近千玺就代言了一款产品,这就是纪梵希的口红,正是这款口红,让很多人吐槽千玺直男!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白敬亭,刘昊然,林更新等都被称为直男,这次千玺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从宣传片上看,千玺的颜值依旧非常高,一举一动都让迷妹尖叫!当时拿口红的动作有点蹩脚啊!

我们都知道,女生实口红的颜色一般会在手背上或者是胳膊上,还有就是在嘴唇的,但是我们的千玺并没有,而是直接把口红涂在了脸上!真是让很多女生尖叫!

尤其是最后那邪魅的一笑!让很多女粉丝尖叫啊!这样的千玺,你喜欢吗?千玺涂口红方式被吐槽“太直男”!姿势蹩脚,却让女粉尖叫!大家对文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探讨!

收到740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