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百何因为这个动作被称为“女版陈冠希”,网友:这才是老司机!优质

712次浏览| 2019.03.21 09:43: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下我们非常熟悉的一位女星,那就是白百何,说到白百何,很多人都会想到当时白百何陈羽凡事件,当时两人隐瞒离婚,白百何出轨,!陈羽凡吸毒等等,都让两人的名声跌落到了谷底!

虽然现在陈羽凡吸毒之后,已经很难回到娱乐圈了,但是很多人对陈羽凡还是以被害者的态度,但是对于白百何就不一样了,虽然白百何的演技非常好,但是很多事情让白百何的名声一直好不起来!

甚至还有网友把白百何称为女版陈冠希,为什么这么说呢?很多人表示,都因为白百何的这个下意识动作,我们都知道,白百何长得并不是非常的好看,但是白百何的演技非常好,从失恋33天之后,白百何就成为了一个实力派明星!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他!

但是不管是在失恋三十三天还是在滚蛋吧肿瘤君的发布会上,合影或者是起来讲话的时候,白百何都会吐舌头,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下意识的动作,虽然没什么不好,但是在公众场合这样吐舌头肯定是不太好的!

就是因为这个动作,让白百何的名声一直好不起来,就算是陈羽凡吸毒之后,让 白百何的名声有所好转的,但是新戏又因为吴秀波的原因播放不了!白百何也是非常惨了!

看完这些照片,你还能说自己是一个老司机吗?白百何因为这个动作被称为“女版陈冠希”,网友:这才是老司机!大家对文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探讨!

收到889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