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难怪张嘉倪存在感低,看她对待包文婧和袁咏仪的态度,你就知道了优质

619次浏览| 2019.03.27 08:18: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说到妻子的浪漫旅行,大家应该也是非常的熟悉了。是一档综艺节目,而且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我们都知道在这个综艺节目当中也是有很多的人都非常喜欢看,毕竟他们的嘉宾都是非常有意思的。分别都有袁咏仪,包文婧,张嘉倪。章子怡。那这5个人而且现在作为团长,对他们也是非常关心的。

也是无微不至的,而且在冷场的时候有他的出现,也是可以缓和了很多的气氛。不愧是一姐,到哪里都是可以hold住场面。你是在这个节目播出的时候。

收视率就非常的高,然而大家在看节目的时候也是可以看出来的。他们对谢娜都是非常客气的,而且在这个节目当中,谢娜也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除此之外还有章子怡。

那镜头也是非常多的,而且每一个镜头都在描写他有多好。其次就是包文婧和袁咏仪。这两个人的镜头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也是满足了观众们,而且也算是可以的啦,到时候张嘉倪的镜头非常的少。其实这都是有原因的。

因为他在车上的时候说到自己嗓子疼。于是这个时候包文婧给他拿了一个润喉糖。可是他却没有吃,而且连头都没有回,还说自己是不吃糖的。然而都愿意问他的时候,他竟然回答了,因为袁咏仪拿出来的是一瓶油。

然而对于这个油来说,应该很多人都非常讨厌他,可是他却接受了。所以让很多人都觉得他非常的势利眼,毕竟袁咏仪和包文婧的身份到底谁厉害,大家也是可以一目了然的。不知道对于这篇文章你们有什么看法和观点的?欢迎在下方留言。

收到875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