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思聪被问对蔡徐坤的印象?他12字回答,网友:说的没错!优质

516次浏览| 2019.03.27 07:59: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对王思聪应该非常的熟悉,他是一位非常厉害的人,而且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相信有很多人应该都非常喜欢他吗?因为家里非常有钱,而且还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就被大家给关注。而且也被大家称为娱乐圈里的纪检员。因为每次他说的事情都是有理有据的。

而且像这样一个非常厉害的大人物走到大街上的时候,也是有很多的人前去观看的。不过我们都知道平时她对好的娱乐圈里的明星也是有很大的意见,尤其是对于一些他不喜欢的人来说,也是经常会去对人家,而且还说出人家的一些不好的缺点。这对于一些自己喜欢的明星来说。

她们就会帮她说话,不过他换女友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经常会和一些网红在一起。其实蔡徐坤大家应该也都非常的熟悉。相信有很多人应该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帅的小鲜肉。那是作为小鲜肉的,他应该也受到大家的关注吧,然而就在最近的时候有记者问到了王思聪一个这样的问题。

记者问他对蔡徐坤的印象。毕竟他们两个也是见过的,然而他却说出了12个字。表示他真的太瘦了,一个个都跟猴子似的。不过他说的这句话也是没错的,不过作为明星也是要保持身材的,哪里能跟明星相比呢?毕竟他还是要靠这些东西去赚钱的。不知道对于这篇文章你们有什么想法和观点的?欢迎在下方留言。

收到667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