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看到20多岁的“容嬷嬷”照片,竟美到不敢认,网友:堪比宋慧乔优质

206次浏览| 2019.03.27 17:23: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看到20多岁的“容嬷嬷”照片,竟美到不敢认,网友:堪比宋慧乔

娱乐圈中一直就是一个充满了美女的圈子,这一点我们都是要承认的,因为毕竟颜值高才能在娱乐圈中得到的更好的发展,所以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娱乐圈都是一个看脸的地方,那么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以为老演员相信大家都是很熟悉的,那就是在电视剧中经常扮演容嬷嬷的那位,只记得她扮演容嬷嬷的时候年龄已经大了,所以不是很好看,但是当小编看到20多岁的“容嬷嬷”照片,竟美到不敢认,网友:堪比宋慧乔!

说起容嬷嬷的话,我们就要把记忆回到十几年前的那部电视剧《还珠格格》,她因为在《还珠格格》里饰演了心狠手辣的容嬷嬷,深入人心的反派形象让大家印象深刻,直到今天我们想起剧中的她都似乎有些反感,不过那都是剧情所需罢了,私底下的她其实就是个慈祥的老奶奶。

而且还据听说,当年这部电视剧播出后,她去菜市场买菜都没人愿意卖给“容嬷嬷”,甚至还有人冲她扔鸡蛋,打车的时候人家一看到她是容嬷嬷扮演者都不愿意载她。真不知道这是一个演员的幸运还是不幸!而饰演容嬷嬷的李启明老师也被吐槽说是长相恶毒。给她本人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但是大家或许不知道的是,其实容嬷嬷当年20多岁,还年轻时候的照片看起来很美的,虽然那个时候的照片还是黑白照,但是足以让大家发现她的美,卷发的她有一种欧美的性感。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堪比宋慧乔!只不过人物形象的原因在后面的《还珠格格》中变得那么的泼辣而已,其实还是很美很美的。

不过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在菜市场偶遇到了83岁的“容嬷嬷”李明启老师,照片中李明启老师头发里夹杂着不少白发,常年戴着眼镜,穿着颜色鲜艳的衣服,容颜看上去还是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只是看到照片之后不禁有些心疼,当年的那个经典老演员,如今竟然已经是白发垂髫的老人,让人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那么你们怀念当年的容嬷嬷吗?

收到868个赞

麻小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