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青春斗:10年后赵聪重回母校,发现向真留下“信物”,赵聪泪崩优质

413次浏览| 2019.04.09 20:31: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由郑爽、盖玥希、陈小纭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斗》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从青春校园走入社会经历人生的挫折以后,终于意识到要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消失已久的赵聪终于出现在向真面前,然而赵聪却一直躲向真。

自从赵聪消失以后,向真寻遍各个地方找赵聪,可是依然未果,本以为两人再次相遇以后还是会在一起,只可惜赵聪经历家庭的变故以后整个人都变了。或许是因为他害怕连累向真,所以将向真拒之于千里之外,两人最后还是彻底分手了,而赵聪远赴美国再次消失在向真面前。

在最新剧情中,向真和庄毅分手后遇见了第三任男友关山,关山是一个成熟稳重多金男,不仅帮助向真创立自己的公司,更帮助向真如何运营一个公司,最后向真被关山所折服,两人很快就在一起了。不过,向真虽然已经不再对赵聪抱有任何的幻想,但是依然忘不掉赵聪。

关山不像庄毅那样任由向真却想着别的男人,不过关山倒是不介意向真谈起赵聪,反而鼓励向真谈起他们二人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慢慢地向真发现没有什么能够讲赵聪的地方,而回头发现赵聪在她心里已经越来越模糊,最后都以为自己只是谈了一场幻想的恋爱。

向真越来越忘记赵聪以后,关山终于得逞,关山目的就是要让向真爱上她,最后两人走入婚姻的殿堂,当向真婚礼当天,赵聪回国参加她的婚礼,婚礼结束以后,赵聪一人回到母校回顾两人曾经的过往,却意外发现向真给他留下的信物,原来向真担心赵聪回来找不到她,所以就在他宿舍门前的一颗树上写下:我永远等你回来!

赵聪看到这句话以后当场崩溃大哭,其实失踪的这些年包括在美国的这几年赵聪也从未忘记过向真,只是青春已经回不去了!

收到865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