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徐晓冬腹部有多少块腹肌?迄今为止,最嚣张的格斗狂人优质

217次浏览| 2019.04.09 21:44: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前一阵子,搏击界最火的人物非徐晓冬莫属,他曾经质疑李小龙的功夫实战能力,又曾说吴京只是个演员,还叫嚣说吴京不是他对手,甚至质疑一龙打假拳。既然徐晓冬敢这么嚣张,他肯定有那么两下,抛开格斗实力不讲,那他的肌肉到底如何?有多少块腹肌呢?

资料上显示,徐晓冬是中国最早推广MMA的人,被誉为是“中国MMA第一人”,听上去好像很牛的样子,但是有关他实战打擂台的数据几乎没有。

而他身高只有177cm,体重却有88公斤,再看看他这身躯,根本就没有发达的肌肉,毫无肌肉线条可言,只有一身赘肉松松垮垮的,而他的腹部更是平坦的一片,没有一块腹肌。

另外,他的这一身肥肉也恰恰反应出他的训练水平并不高,他本身对自己的要求也不严格,试问哪个职业格斗选手是一身肥肉的呢?

虽然说他这样的身躯皮层很厚,很耐扛耐揍,出拳力量也够,但是格斗不仅仅是讲究身体素质的,还讲究身体的柔韧性、技巧性跟灵活性,还有自身天赋跟技战术水平。

徐晓冬的也就是嘴巴嚣张一点而已,他的实力顶多是业余中上水平,如果真要上擂台打比赛,他肯定打不过职业选手。

收到796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