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军嫂张馨予晒性感睡衣照后秒删,深夜触景生情泪流不止?优质

228次浏览| 2019.04.09 21:22: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张馨予深夜晒出一组性感睡衣照,并配文称:这谁?照片中,张馨予身穿粉色睡衣,少女风满满,托腮卖萌非常的可爱。不过,很快,张馨予就删除了这组美照,随后,再次发文:在节目中看到一个女孩儿,感觉和某个时间段的我很像,在这么大的圈子了,想要找到一些属于自己的安全感,只想不停的工作,因为只有每天不停的工作,才显得自己没落后,然后安慰自己,会好的,一切会好的,可是眼泪一直流。随后,张馨予还特别强调,真的好像。不知道,张馨予是否是触景生情,还是对于自己的过去一些经历有些感慨,泪流不止还是让不少粉丝心疼的。不少粉丝暖心安慰,还有我们呢。

自从和军人老公何捷大婚以来,张馨予可谓是改变了不少,也越来越低调,虽然,偶尔还是会和老公晒一些恩爱照,但是,现在无论是穿衣风格和语言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在走性感路线,对待事物的看法和态度也越来越温和,容易被外界一些小事情触动。看来,成为军嫂之后,张馨予变化还是挺大的,这也许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这段时间,关于张馨予怀孕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不过,官方始终都没有承认,看来,真的是空穴来风,如果,真的已经怀孕,相信,张馨予也会主动与大家分享好消息的。而最近,娱乐圈也是喜事不断,3月初,安以轩宣布怀孕,最近,高圆圆和赵又廷夫妇也向广大网友报喜,另外,向佐郭碧婷这对情侣也修成正果,而徐冬冬也被香港男友尹子维求婚成功,火锅藏钻戒,还是创意十足的,我们还是祝福这些情侣能够越来越幸福甜蜜吧。

不管怎样,张馨予这一路走来也算是非常不易,和前男友的多年恋情无疾而终,不过,张馨予却非常幸运,在和李晨分手之后,在综艺节目中和现在的老公何捷相爱相知,走进婚姻的殿堂,如今,被宠成小公主,算得上是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美的爱情。我们还是祝福这对情侣能够早生贵子吧,也希望未来张馨予在演技方面能够有新的突破,为观众带来更多经典角色吧。

收到836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