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刘诗诗梨花带雨演哭戏 四爷吴奇隆又该心疼了优质

279次浏览| 2019.04.09 13:58: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中,刘诗诗的演技可谓是得到观众们的再度认可,在观众的映像中,刘诗诗在之前饰演的若曦只是属于四爷的,而这回却不然,在《如果可以这样爱》中,刘诗诗也是时隔几年后再度出演都市爱情剧,而在这部剧中,最大的看了除了我们熟知的现实主义题材下的爱情之外,最重要的便是刘诗诗与佟大为这对恋爱CP的点点滴滴,可以说,这是一部完全走心的剧集了。

去年的时候,刘诗诗和吴奇隆曝出怀孕的消息,而小编疑惑的是,都怀着宝宝呢,这样的演戏真的没问题吗?而在这部名为《如果这样可以爱》的剧情中,刘诗诗更是因为角色的原因而一天三哭,额,大家更为她担心了。在今天《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发布会现场,刘诗诗未能出席,当然了,想必原因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是有孕在身。那么看看咱们的佟大为老师是如何评价刘诗诗在《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的演技的呢?

从之前曝光的片花来看,不难看出,刘诗诗的演技还是值得被肯定的,其实这一点观众早就看出来了。发布会中佟大为也是表示,在这部电视剧中,刘诗诗的哭戏很多,“一日三哭”并不是说刘诗诗拍戏压力大,而是她的演技真的是棒棒的。哭戏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刘诗诗的哭戏,尤其是现代戏,的确是让人难以接受,剧中的佟大为也该好好的哄哄她了。

原本看着柔弱的刘诗诗在剧中哭泣起来的话,那么对于吴奇隆来说会不会心疼呢?如今已经成为妈妈的刘诗诗,在今年给大家带来的这部作品也是一部值得去看的作品。在这部电视剧中,爱情是如何经营的,想必佟大为和刘诗诗会给我们一个答案。而在发布会上,面对已经怀孕的刘诗诗来说,佟大为却也是慷慨解囊,为刘诗诗分享育儿经验,毕竟如今已经成为父亲的佟大为来说,的确也是算得上经验主了。看白考儿如何在自己的人生之路中叱咤风云,其实这部剧早在2017年的时候就已经拍摄完毕,作为一部老剧来说,也的确与刘诗诗当妈的时间错开了。

刘诗诗和吴奇隆在《步步惊心》中相识,从而这对荧屏CP更是成为了观众们期待在一起的CP,好事成双,如今不怎么拍戏的吴奇隆,却也是做好了当全职爸爸的准备。恋爱的密码是甜蜜的,正如在《如果可以这样爱》中,刘诗诗和佟大为只是负责甜蜜虐恋,而吴奇隆则是负责酸了,毕竟作为四爷小醋王的他,这回也是要开启吃醋模式了。今晚播出的这部剧,有爱情、有奋斗,有四爷的酸,还是很值得一看的。(本文由【大文娱】作者原创,未经许可禁止搬运转载,侵权必究!)

收到713个赞

企鹅大文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