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又一位女排女神诞生,看到“私房照”上的摆拍姿势,球迷都傻眼了优质

281次浏览| 2019.04.09 20:52: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又一位女排女神诞生,看到“私房照”上的摆拍姿势,球迷都傻眼了

如今我们女排在世界上的地位也越来越高了,而女排也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地方,里面的队员都是高颜值身材好,重要一点还是身高,看看惠若琪就知道了,很多男生都自愧不如。

除了惠若琪之外还有一个可以说是惠若琪的接班人,就是秦思宇,如今服役上海女排,开始也是一个主力,但是在前面因为受伤而沦为了副攻,但是她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也是17年才进入国家队,也算是一位新队员。

虽然现在是副攻的位置,但是从不缺少实力,如今这一个位置也是掌握的妥妥的。也在国家队女排当中学到了很多,只是可惜的是没能代表国家出战。

看到这一组美图大家应该也都不淡定了,应该也有很多网友都路转粉了,居然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个女神。一双大长腿吸引无数宅男的眼光,在拍照方面也会摆姿势,重要的还是颜值高,只要颜值高怎么拍都好看。而且她的心态还是很乐观的,很少会出现一些愁眉苦脸的样子,这样的女孩子也是很受欢迎的。

秦思宇也算是女排的第一女神了,但是女排也不单单看颜值,毕竟作为国家队的运动员最重要的就是看实力,颜值也只能看。前面的惠若琪就其中一个,身高一米九大高个,颜值也保镖,如今惠若琪退役了,接下来相信秦思宇也会拿出很不错的成绩的,到时候秦思宇也是可以成为女排第一女神的,如今只能是努力的把自己的实力锻炼上来。

图片源于网络, 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收到734个赞

琼瑶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