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童年喜欢看的5部国产科幻片,最后一部仅用了7万成本!优质

355次浏览| 2019.04.14 20:34: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错位》;80年代神片,很好奇黄建新从揶挪体制到后来的伟业系列是怎样的心路,为了不开会造个机器人,那时几部印象比较深的国产科幻这部算技术很好的了,比黑炮糙些但更先锋和独特,看片尾演职员的特效摄影应该有很多幕后故事期待回顾展讲讲吧,有几段镜头很牛,刘子枫分饰两角显实力。

2、《合成人》;87商业浪潮下的国产cult片产物,美术、音乐无不诡谲超前,比起《错位》有过之而无不及。可惜镜头语言的力量虎头蛇尾得有些明显,叙述节奏也拖了电影后腿。事实说明中国人不缺乏爆炸的想象力,要是照着当年这股「邪风」发展下去,如今的中国科幻还真不知道会牛成什么样。

3、《霹雳贝贝》;一个与生俱来带电的小孩,因为带电,不能跟小朋友愉快的玩耍,平时也只能带着隔离电的手套,甚至不能跟爸爸妈妈同睡。虽然他是与众不同的那个,但却失去了最原始最基本的快乐。贝贝很清楚这点,也很执着,一心想要摆脱自己带电的事实。通过一系列奇妙的历程,贝贝得到了”外星人“的帮助,让他成为了正常人。

4、《隐身博士》;这应该是中国较早的科幻片吧,拍得不错。常兰天演一个老实、书呆子气、有良心、敬业的科学家,演得惟妙惟肖。当时我以为科学家就都是这个样子的。再就是记得好像结尾有他全裸的背影,但是记不清是否真的有了,很搞笑。

5、《孤岛终结》;虽然活人的表演和台词基本都不太行,但看到成本七万块我觉得可以原谅一切缺点了。关键是这个科幻核心虽然略老套但可谓正统到让科幻迷感动的地步,细节上也足够用心了。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本不会说人话,放到AI上倒还挺萌的。

童年喜欢看的5部国产科幻片,最后一部仅用了7万成本!

收到889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