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容易被忽略的6部高能复仇电影,你看过几部?优质

668次浏览| 2019.04.14 20:50: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亲切的金子》;朴赞郁到底是影迷导演,片子上下部分呈现出不同的格调。上部分犀利的镜头搭上随性特别的剪辑配合李英爱的强大张力完美了复仇女神的形象,与老男孩如出一辙。下半部笔锋一转探讨起社会的种种,复仇了大半部最终收以宽恕,这是我没想到的。她的狱友和家长们的挖掘空间还很大。全片看罢,回味悠长。精彩。

2、《死亡证据》;昆汀自己曾表示《金刚不坏》是他最烂的一部电影,看了一下也确实是剧情简单,元素单调,而且还规规矩矩的按时间顺序发展,非常不昆汀,血浆量和爆头数也远比不上任何其他一部。但却是最从女性角度出发的一部昆汀片。特别是公路片的设置加上女孩们的复仇,简直是昆丁版的末路狂花。

3、《守法公民》;前半段看的人热血沸腾直呼过瘾,但是最后的结局来的太仓促了,实在难以自圆其说,好像导演受了光腚局的影响,非要让滥杀无辜但情有可原的坏人被绳之以法一样。高潮部分非常精彩刺激,但是看完觉得头尾部分有点黯然失色,缺少一点大场面烘托,剧情还是十分严谨的,几个明显的逻辑处处理的非常完美。

4、《荒野猎人》;影片中有太多值得称赞的地方了,每一次高潮都有一个精彩的长镜头,残酷的熊人单挑,暗黑操着南方口音的汤老师,从头就开始期待的大战果然精彩,单镜头杀到底,最后的一段话,升华了整个复仇之路。很是值得一看。

5、《我唾弃你的坟墓》;70年代的刑房电影,女主很美,故事很残酷,完全纪实的拍法可能挑战了那个年代观众的心理底线,对女主角刻性格、和身体的描述更加全面。报复手段没有新版新颖。让人看了很痛快的复仇型电影。

6、《老男孩》;悬疑推理的过程其实挺一般,这片子抓人的地方在于重口味的暴力奇观、情yu奇观和导演个人风格的炫技,摄影、旁白、配乐和故事的细节上到处都是技巧的影子,这让作者化的风格凌驾于电影类型之上,虽是个好故事,但却是个二流的剧本,但朴赞郁的作者化常常可以让庸俗变得有品。

容易被忽略的6部高能复仇电影,你看过几部?

收到894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