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千山对樱之家暴五年,樱之醒悟要离婚,一句话让千山哑口无言!优质

594次浏览| 2019.04.14 19:33: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刘诗诗、佟大为、保剑锋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白考儿和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钢琴家耿墨池两个人因恨生爱的故事,剧中刘诗诗饰演的白考儿性格直率,一出场就圈粉无数。而她和耿墨池之间的互怼日常也让观众们逗乐不已,保剑锋饰演的霸道总裁祁树礼也是好评不断!

而在这部剧中除了白考儿和耿墨池这一对CP,网友们对张千山和李樱之夫妇之间的事情也是倍加关注。李樱之在这段婚姻中的隐忍让观众们十分的心疼,这一对的婚姻生活也像极了现实生活中很多对夫妇相处的模样。特别是张千山每一次对樱之动手和辱骂时,网友们对张千山这样的人设也是吐槽不已。为了能够当上主任,在工作上对马教授的各种巴结,对老婆樱之的呼来喝去,对孩子旦旦的忽视和冷漠,这些都让人感到愤怒!

虽然说张千山在家里对樱之的态度十分的恶劣,但是樱之却为了家庭和孩子百般的忍耐。这一点让人感到不解又心酸,有很多的观众都吐槽这样的老公不离留着过年吗?但是因为樱之对千山还存有希望所以才会选择隐忍,不过樱之的隐忍却换来了张千山的变本加厉。他让樱之不顾儿子的生日去马教授家里帮忙,而他那种命令的态度不光让樱之觉得不舒服,更让观众觉得愤怒!

而在马教授举办的派对上发生的一幕也彻底让樱之醒悟了,当樱之看到张千山为了巴结马教授宁愿让自己的儿子受委屈,为了巴结马教授竟然当众打了自己一巴掌之后,樱之是彻底的死心了!樱之向张千山提出了离婚,而张千山不愿意离婚的原因竟然是怕伤了自己的面子。这一点更是让人觉得无语又愤怒!

樱之告诉张千山自己明白他在外面的压力,而她之所以一直选择隐忍也是为了让张千山明白家的重要性。可是张千山一巴掌把自己打醒了,在张千山的心里只有自己,根本就不爱她和孩子。樱之更是直言张千山的心理出了问题,就跟五年前一样!看来张千山这暴力倾向持续的时间已经够久了啊,樱之建议张千山去看心理医生,就算要离婚她也不希望张千山变成一个暴力狂!而当张千山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也是哑口无言,这么好的老婆不知道珍惜真的是活该!

收到696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