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样是被恶搞,六小龄童蔡徐坤态度强硬,他们的做法却圈粉无数?优质

390次浏览| 2019.04.14 20:47: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蔡徐坤被B站恶搞事件持续发酵,事件发生之后,蔡徐坤方发布律师函,要将B站告上法庭,蔡徐坤方认为:B站很多视频不仅存在故意诽谤,滥用肖像,还使用了诸多侮辱性词汇,且对委托人的表演视素材进行了恶意剪辑。这些内容的制作、上传,散布、转载传播者已经侵害了委托人的名誉权、肖像权、表演者权等权利,其中部分个人及自媒体等已经涉嫌构成刑事犯罪,造成了极大的不良社会影响。

随后,B站回应,并且,推荐蔡徐坤方阅读人民网《看舆论监督中“公众人物”的名誉权问题》。其实,B站的文化之一就是鬼畜文化,无论是成龙大哥,张家辉,张学友,六小龄童,局座和葛平都曾被B站的UP主给恶搞过,不过,几位一线明星和老艺术家的回应情商都很高,并没有引起多大的波澜,表示: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并不会在意。这样的回应获得了不少粉丝的点赞。曾经,六小龄童老师也曾态度强硬,要告一位大学生UP,随后,该网友也向六小龄童道歉,认为自己的做法确实有不妥之处。

而最近,六小龄童通过某官方媒体表示:可能有一些观众对我有一些误解,看到一些记者很欣慰,今天早上看到报道了,你们总算把事情说清楚了,但是,我觉得我还要改正,我要调整自己的情绪,尽量的多听网民的一些意见,善意的一些批评,我都能够接受的,所以,我想我们慢慢的沟通交流,也希望我们有机会面对面你们去了解我。这段采访视频发出之后,很多网友对于六小龄童老师的看法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老艺术的形象又高大了很多,虽然,很多网友调侃六小龄童,但是,却并没有多少恶意,如今,章金莱老师已经60岁了,还能够做的这样,也确实不易。

在蔡徐坤律师函发出之后,B站模仿蔡徐坤的视频不减反增,几乎成霸屏之势,每一个首页视频播放量少则几十万,多则几百万,而蔡徐坤粉丝团表示将退出B站,还有网友在选秀节目上模仿蔡徐,曾经在《人民的名义》饰演丁义珍的著名演员许文广表示:NBA照你这么打,明天就解散了。另外,SNH48成员李宇琪也因为模仿蔡徐坤打球,而受到了蔡徐坤粉丝的攻击,场面可谓是非常火爆,再度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此次,事件可谓是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从出道至今,蔡徐坤这一路走来可谓是非常不易,从刚出道时实力被质疑到后面和粉丝和虎扑球迷互怼,央视点名一亿转发量造假,潘长江不识蔡徐坤遭到其粉丝攻击,B站恶搞蔡徐坤被下律师函,蔡徐坤致敬李小龙,金刚狼等硬汉角色被质疑,如今,女团成员也深陷其中,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管怎样,每位明星成长经历都免不了被质疑,还是希望蔡徐坤能够多向老艺术家学习,用更好的作品证明自己,赢得更多粉丝的认可,也希望,蔡徐坤和B站的恩怨能够早日解决吧。

收到521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