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寻找喜剧人》首播,贾冰取代郭德纲主持,潘阳巩天阔组团来袭?优质

228次浏览| 2019.04.14 18:48: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上周《欢乐喜剧人》完美收官,最终,默剧演员叶逢春成为第五季冠军,张鹤伦夺得第二名,周云鹏第三名,也算是符合观众的预期。而今晚,《寻找喜剧人》将无缝接档《欢乐喜剧人》,今晚观众将看到《欢乐喜剧人》第六季预选赛,节目将会以四期的内容,从16组选手中选出4组可以有机会参加第6季的选手,这样的比赛设置,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从《寻找喜剧人》参赛选手来看,还是看点十足的,除了开心麻花,辽宁民间艺术团,嘻哈包袱铺和大碗娱乐等团体依旧派出新人选手出战之外,此次,多为喜剧星二代也震撼来袭,向我们熟悉的前不久和蔡徐坤闹得不太愉快的潘长江之女潘阳,巩汉林的儿子巩天阔两人组队霸气来袭,另外,东北籍笑星还有因《四平青年》大火的张浩也参加此次预选赛,实力不容小觑。

除此之外,本季最大牌的选手应该属于冯巩的爱情宋宁和小沈龙,两人作为返场嘉宾参赛,不知道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都知道,在第五季小沈龙的表现可谓是不太理想,最终连总决赛都没有进入,作为赵本山的爱徒,出来单干的小沈龙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脱口秀行业占据了一席之地,但是,和自己的师兄宋小宝,小沈阳和文松来比较,实力还是差一些。

这一次,《寻找喜剧人》德云社并没有参加,就连主持人也又郭德纲换成了贾冰,看来,为了更好的商演,回馈观众,德云社并没有参加预选赛,其实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档综艺节目越来越成为捧新人的舞台,选手的实力也不及前几季,德云社有所舍弃也是情理之中,我们还是希望选手们都能够发挥好成绩吧,到底今晚谁能够拿到预选赛名额,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也期待,潘阳和巩天阔这两位星二代不要让观众失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收到893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