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冯绍峰自爆家中长辈看重赵丽颖?什么事都推到自己身上?可以理解优质

498次浏览| 2019.04.14 17:35: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现在赵丽颖还有冯绍峰之间的关系,大家是不是也是很喜欢呢?毕竟两个人最后也是成功的在一起了,小编其实还是很喜欢赵丽颖的,之前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就比如搭档林更新出演的《楚乔传》可谓是非常的好看。

如今,颖宝已经有了幸福的家庭,不久前也诞下了可爱的宝宝,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作为新手奶爸的冯绍峰,更是承担起所有的重担。一方面要赚钱养家,一方面也要照顾娇妻与儿子,不过还好不是很辛苦,毕竟颖宝生了孩子更加的辛苦。

冯绍峰做客某节目,在采访中也说道,最近工作不忙,主要还是以休息调整为主,要多陪陪家人,其实这么一看是不是就是因为自己根本就是放心不下赵丽颖呢?想要好好地陪陪赵丽颖,就不忙着去赚奶粉钱了是不是呢?

随后冯绍峰也是发起牢骚来,现在丽颖可得宠了,家里不管发生什么事,自己的父母不会问怎么回事,也不会讲道理,而是将所有的错误全部归到自己的身上,这么看公公婆婆还是非常的心疼赵丽颖的,不过广大网友也是表示可以理解。

小编也觉得,现在赵丽颖这么幸福,小编看的都为她感到开心。

收到651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