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反贪风暴4》票房突破6亿在即,《调音师》票房破2亿!优质

738次浏览| 2019.04.14 21:00: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4月14日,星期日,好快4月已经来到中旬,可惜这周的新片看点寥寥,所以电影院的人气也不高。

(数据来源猫眼专业版,截止至2019年4月14日22:00)

截止至晚上十点,单日电影票房大盘仅有一亿多点,这个数据对于周日来说,算是比较低的,而且单日票房破千万的电影也仅有2部。

其中,由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等主演的新片《反贪风暴4》依旧稳居榜首,单日收入近四千万票房后,累计票房已经来到5.96亿,突破6亿在即!上映11天拿到这成绩可以说相当理想,不得不说,这个系列确实蛮特别,明明系列前两部只是一般般,结果越拍越火,来到《反贪风暴3》时已经有些小火,来到第四部时又上一层楼!

以这部电影目前的热度,最终票房要突破7亿的概率也不小。按着这系列的惯性拍下去,估计去到第五部时,票房就能去到十亿了,比较好奇的是,如果真的有续集,那么又会有哪位男神加入?这个系列先是古天乐搭林家栋,然后有张智霖,接着是郑嘉颖,然后来到《反贪风暴4》是林峯,如果按着这套路下去的话,估计下一个男星应该是TVB的哪位80后离巢小生,难道是80年的黄宗泽?

除了《反贪风暴4》之外,这段时间表现最好的一部电影,应该就是印度悬疑片《调音师》了,该片上映之前不被看好,但是电影本身口碑颇高,在同期对手《雷霆沙赞!》表现不给力的情况下,《调音师》抓住了机会,今天拿下两千四百多万票房后,上映12天累计票房正式突破2亿!2亿票房看似不高,但是对于比较小众的悬疑片来说,已经算是比较好的成绩,一般的纯悬疑片,最好成绩也就是3、4亿票房。以《调音师》目前的状态,3亿票房还是可以努力一下的。

有趣的是,这周上映的新片里,表现最好的一部电影也是悬疑片《祈祷落幕时》,该片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由福泽克雄执导,阿部宽、松岛菜菜子等主演。上映3天累计票房近三千万,而这,已经是本周新片里的最佳成绩,可见这周的新片有多凉。反倒是一部《雷霆沙赞!》,虽然表现不如预期,但是来到第二周仍能坚持在单日前三,这样来看最终突破3亿票房应该稳了。

收到662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