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因法之名》突然首播,取代《人民的名义2》再掀主旋律狂潮优质

667次浏览| 2019.04.14 21:41: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4月14日晚,电视剧《因法之名》突然定档首播,这给让很多观众措手不及,因为该剧之前虽然定档在14日,但又传出因某些原因突然撤档,把北京卫视这个时段让给了刘涛的《我们都要好好的》,可是在上映前夜,北京卫视又临时调整,最终播放的还是《因法之名》。

作为一部刑侦剧,《因法之名》的宣传一直很低调,就像当年的《人民的名义》那样,此类型的作品都不适合过度张扬。但毕竟二者都是现实主义的题材,又是主旋律电视剧,一经开播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特别是前段时间,同类型电视剧《人民的财产》因剧中演员发布不当言论,导致该剧播放档期迟迟定不下来。虽然《人民的财产》从导演到演员全换掉了,但是因为编剧都是周梅森,剧情也围绕着京州展开,特别是保留了李达康这个角色,哪怕该剧剧情变化很多,但一直被观众认定为是《人民的名义2》。

可惜的是,当观众们以为在《都挺好》之后,又能欣赏到一部精彩的电视剧时,《人民的财产》却遇到了最大的阻碍,而且恰恰是饰演串起整个剧情的李达康的演员出了问题,按照娱乐圈最近零容忍的状况,即便是换演员补拍,也需要很长的时间,哪怕是主演靳东、闫妮的号召力再强,但也无可奈何。

好在,《因法之名》终于能够正常开播,弥补了观众的遗憾。虽然该剧与《人民的名义》有所不同,但全明星阵容绝对是最大的看点,尤其是有李幼斌和张丰毅饰两个老戏骨坐阵,单从演技上就赢得了不少观众的青睐。

需要特别关注的是,《因法之名》与《人民的财产》两部电视剧,导演都是沈严和刘海波,或许二人在经历了《人民的财产》的延播打击后,想通过《因法之名》来继续掀起主旋律狂潮。

在《因法之名》当中,李幼斌和张丰毅分饰两个男主角,一个是刑侦干探,一个是检察精英,身上自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光环,也代表着正义的力量。而且,这部电视剧的主线,是公检法联手纠正一起历时17年冤错案件的故事,这正是当下很多观众最为关心的题材。虽然与《人民的财产》中的反腐大戏不一样,但情节更贴近百姓民生,所以非常值得期待。

看过《因法之名》开播的前两集之后就能感觉到,李幼斌饰演市的公安局刑侦支队长葛大杰,张丰毅饰演的市检察院公诉处长邹雄,通过一个案情关联,很快就展示出了主角的正能量气质,而李小冉饰演的邹雄之女邹桐,石天琦饰演的葛大杰之女葛晴,又同时卷入了与罪犯之子的恋情当中,从而为这部刑侦剧加入了更多的人情味。

不得不说,《因法之名》的突然定档首播不但给观众带来了惊喜,也一扫《人民的财产》所引发的阴霾,更让导演沈严和刘海波松了一口气。毕竟二人联手导演的两部作品,如果都是定档遥遥无期,那绝对是最大的打击。

收到974个赞

娱乐酸柠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