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被放出塔,跑去和许仙见面,两人举动泪崩优质

313次浏览| 2019.04.15 12:53: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在最新的预告中,白素贞因为现出原形,吓坏了许仙,不想再连累许仙,直接就送来了和离书,要跟许仙和离,可许仙并不想和离,只想听白素贞一个解释,就在他要和如意成亲当天,许仙终于想明白,就想当面和白素贞说清楚,然后白素贞就承认了。

白素贞承认自己是白蛇,但许仙并没有害怕,还说想体验一把会法术的时候,就让白素贞带他腾云驾雾,在屋顶上看月亮,就这样白素贞的身份被隐瞒下来,只有许仙一个凡人知道,直到如意黑化再次捣乱,白素贞的身份才真正曝光在大众面前,法海也开始出动除妖。

在原版中,许仙一家三口游西湖,然后出现了雷峰塔,将白素贞关在雷峰塔中,而在最新版本中,是白素贞为了救许仙,做了水漫金山的糊涂事,最后被收在雷峰塔下,直到儿子许仕林长大,在塔下跪着为母亲求情,观音才大发慈悲将白素贞放出,白素贞走出塔的那刻,一直感谢观音大士,然后跑去和许仙见面,见面后两人举动泪崩。

白素贞来到佛前看到许仙,许仙也看到了白素贞,就这样两个人互相看着,用网友的话说就是“此时无声胜有声”,完全是眼神交流,直接把观众看哭,最后法海、小青、许仙、白素贞直接升天了,许仕林的任务完成了。

收到803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