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白娘子传奇:小青成为龙宫公主,当众宣布一件事,法海佛前自尽优质

637次浏览| 2019.04.15 09:27: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张玉堂显然是对小青有了感情,还跑去保和堂给小青赎身,结果说小青值三两,小青一气之下就把张玉堂给赶跑了,果然是直男,真的是不会说话,前面还说小青聪明,后面就说小青比别的丫鬟贵一两,白素贞和许仙都笑了。

小青和张玉堂是不打不相识,算是欢喜冤家了,只是注定人妖殊途,小青和张玉堂不能在一起,张玉堂如果和小青相爱,那张玉堂就会有灭顶之灾,最后没办法,小青只好给张玉堂喝下忘情水,让张玉堂忘记她,之后小青就回到了母亲身边,向母亲诉苦,自己作为妖,上天给她带来的不公平。

小青母亲不忍心看着小青伤心,就告诉小青,其实自己不是妖,是她和龙王的血脉,小青母亲为了让小青不被歧视,就将小青送到了龙宫,龙王没有给小青母亲名分,但这个女儿他还是认下了,小青就这样成了龙宫的公主,在坐上公主位置的那天,小青当众宣布一件事,法海佛前自尽。

小青称所有人都不能对妖有偏见,妖也可以有爱情,并吩咐下去不得干涉人和妖的感情,而法海恰恰干涉了,而且还亲手毁了他和小青的感情,法海也因为自己对妖有偏见,所以产生了心魔,最后觉得自己不配成佛,就在佛前自尽了,等到轮回,小青和法海的感情线再次出现,两人变成凡人在红尘相爱。

收到936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