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趁我们还年轻:黄梦莹被男友当众提出分手,只因她醉酒说错一个字优质

676次浏览| 2019.04.15 09:35: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趁我们还年轻》是由张云龙(饰樊书臣)、乔欣(饰林子渝)、刘芮麟(饰史维聪)、黄梦莹(饰纪绚丽)、代斯(饰李泱泱)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网友们都知道,黄梦莹因为在《逆流而上的你》中饰演高蜜一角圈粉无数,现如今她在《趁我们还年轻》中的表现也是颇受好评,剧中黄梦莹饰演的纪绚丽是一个姿色出众的人,但是却因为忘不了前任而导致恋情屡屡不顺。

现如今纪绚丽在酒店大门遇到了之前交往过的男友,两人四目相接,似乎有复合的倾向,后来男方直接约纪绚丽吃饭,并且对她表达自己的爱意,虽然纪绚丽有意和他交好,却因为醉酒说错了一个字,而被男友当众提出分手,甚至还说两人今后老死不相往来。其实纪绚丽并没有做错任何事,只因她犯了一个大忌,对着男方喊出了“寒”。其实男方心中也知道葛一寒是纪绚丽心中过不去的坎,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么长时间过去了,纪绚丽的心中还是没有放下他!

作为纪绚丽好闺蜜的李泱泱,在得知纪绚丽因为葛一寒而耽误了自己新恋情的时候,立马赶来安慰她,甚至还帮助她介绍了很多的相亲对象。在看到纪绚丽相亲的时候,不少网友纷纷为李泱泱和纪绚丽之间的友情感到震惊,毕竟李泱泱自己从来都没谈过恋爱,却还在为纪绚丽的恋情而操心。只不过,纪绚丽的相亲过程并不顺利,最后她终究还是没能找到跟自己适合的人。

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纪绚丽心心念念的葛一寒又重新回到了她的身边,但是对于葛一寒的到来,众人心中都并不欢迎,因为他们知道葛一寒并不会给纪绚丽带来幸福,只会再一次地伤害她,所以樊书臣和施维聪便想方设法赶走葛一寒,究竟他们会用什么样的方法呢?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趁我们还年轻》这部剧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666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