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趁我们还年轻:黄梦莹难忘前任,与男友亲密时,一个字让对方暴走优质

431次浏览| 2019.04.15 08:17: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趁我们还年轻》是由张云龙(饰樊书臣)、乔欣(饰林子渝)、刘芮麟(饰史维聪)、黄梦莹(饰纪绚丽)、代斯(饰李泱泱)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剧中,樊书臣、史维聪、纪绚丽、李泱泱是从高中时期就非常要好的伙伴,他们之间只有纯洁的友情,虽然有部分网友表示李泱泱的心中喜欢史维聪,但是她也知道一旦她将自己的心意告诉了史维聪,他们的小团体就会解散,所以李泱泱眼睁睁地看着史维聪换了一个又一个女朋友。

黄梦莹在之前热播的《逆流而上的你》中有着非常出色的演出,现如今她在本剧中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现,黄梦莹饰演的是一个容貌出众的女人,虽然身边不乏追求者,但是她也是一个十分专情的人,对前任葛一寒念念不忘。由于纪绚丽的痴情,让她身边的男人一个个都不长久,现在她还不容易有了新恋情,但是在与男友亲密时,她竟不受控制地说出了一个“寒”字,正是这一个字,让对方直接抱走,并且说出永不相见。

可想而知,葛一寒在纪绚丽的心中非比寻常,为了帮助纪绚丽忘记葛一寒,李泱泱为她安排了一次又一次的相亲,结果都以失败告终。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纪绚丽心心念念的葛一寒重新回到了她的身边,但是作为纪绚丽好朋友的史维聪和樊书臣,知道葛一寒带给纪绚丽的只有伤害,所以他们便想要让葛一寒彻底离开纪绚丽的生活,究竟他们会采取什么样的手段呢?

现如今李泱泱因为没有对象而被公司同事耻笑,其实并不是李泱泱不够优秀,而是她并不想恋爱,当纪绚丽说她心中没有忘不掉的人时,李泱泱的脸上有着异样的表情。其实李泱泱之所以什么都帮助史维聪,完全是因为她的心中一直喜欢的人就是史维聪,只不过史维聪一直没有发现而已,他们之间的感情会如何发展呢?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趁我们还年轻》这部剧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848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