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结局太惨,为白考儿付出一切,甚至生命优质

418次浏览| 2019.04.15 09:38: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结局太惨,为白考儿付出一切,甚至生命。保剑锋饰演的祁树礼真的太帅了,他是一个商界精英,在商界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看起来非常的冷漠无情,但是,自从遇到白考儿之后,他就变得非常柔情了,白考儿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她横冲直撞的闯入了祁树礼的世界,给祁树礼的人生带来了很大的颠覆,让祁树礼遇到了真爱,也酿成了祁树礼的悲剧。

祁树礼对白考儿真的非常好,关心她的一切,包括她的朋友,白考儿也太神经大条了,竟然看不出来祁树礼对她的心思,祁树礼看似霸气,其实,是一个非常痴情的男人,让小编记忆最深的是他对白考儿的一番话,他对爱情的理解,让小编觉得他非常柔情,没想到驰骋商场多年的祁树礼,竟然还对爱情保持初心啊,不容易。

祁树礼和白考儿两个人一起讨论对爱情的看法,白考儿以为像他这样的男人身边肯定不缺男人,谁知道祁树礼身边并没有女人,还没有结婚生子,更没有女朋友,祁树礼对白考儿说出了原因,原来祁树礼他一直在等待真爱的出现,他称在爱情里只有付出真心,才会拥有一切,而用金钱换来的一切,都不是真心的,或许这一番话就是对白考儿说的,白考儿却傻傻的不懂。

祁树礼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白考儿如果先遇到他,或许会非常幸福,然而,白考儿却先遇到了耿墨池,她先爱上了耿墨池,祁树礼只能注定悲剧了,白考儿的心全扑在了耿墨池身上,祁树礼该如何追得到呢?

祁树礼的结局也非常悲惨,他深爱白考儿,而白考儿却深爱耿墨池,为了耿墨池可以跳河自杀,而祁树礼为了白考儿得到幸福,就献出了自己的心脏,成全了耿墨池和白考儿,因为耿墨池患有心脏病,祁树礼为了他们能够幸福,就牺牲了自己,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在这部剧中,祁树礼、耿墨池、白考儿他们三个人的爱都非常纠结和惨烈,他们都执念太深了,为了爱人可以牺牲一切,然而,最终牺牲的却是祁树礼,他真的是付出了一切啊,只是结局太惨了,对于祁树礼的结局,大家有什么要说的呢?欢迎留言。

收到934个赞

娱乐扒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