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泰版《杉杉来吃》一言难尽,女主角脸僵,颜值不敌赵丽颖优质

652次浏览| 2019.04.15 09:07: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泰版《杉杉来吃》最近已经开拍了,新版本剧名改为《boss and me》。前阵子网上传得沸沸洋洋的男女主角,果然花落push和Aom,熟悉泰剧的童鞋,肯定知道这两位是泰国超人气偶像剧演员,一个是正火热的泰剧花美男,一个是甜美可人的偶像剧小花,不过从路透照来看,女主aom也就是李海娜疑似整容,脸僵得不行,有点毁啊。

李海娜曾主演同性题材电影《yes or no》而大火,也因此被国内观众所熟悉,之后李海娜又主演了泰版《浪漫满屋》、《一吻定情》,是个炙手可热的超人气美女演员,其实李海娜是长得甜美系的,本身就是自然系美女,可是近照却让人觉得动了微整,起码下巴这些地方与以前不太一样。

在泰版《杉杉来吃》的开机仪式上,脸也是僵得不行,乍一眼看上去老了好几十岁,并不是扎个丸子头,脸圆圆就是杉杉啊。Aom与之前状态相比,脸部明显不自然了。

内地偶像剧《杉杉来了》让赵丽颖红得不行,娃娃脸加上天然呆的表情,也让胖颖收获了一大波粉丝,赵丽颖似乎就是薛杉杉本人了。

相比较泰版李海娜饰演的杉杉,确实让人有点不太适应呢,不过对于这个新版的封腾与薛杉杉,大家期待吗?

收到569个赞

小胖有话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