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迪丽热巴自曝“网购名字”,前2个不算啥,最后一个让人难以接受优质

543次浏览| 2019.04.15 07:15: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说到迪丽热巴,大家应该非常的熟悉了。他是一位非常搞笑的演员,而且最近的名气也是非常大的,下次很多人应该都看过他的一些电视剧。不过我们都知道他的颜值超高,而且在跑男当中也收获了很大的名气。

在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耿直的女孩。而且他也是非常活泼可爱的。不过我们都知道一旦没有了,名气肯定少不了。记者的采访而在这次记者问到了一个这样的问题。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把自己的网购名字说了出来。

而且当我们得知这个名字的时候也是非常不淡定的,其实他有三个网购名字,第1个网购名字叫做隔壁老王。其实这个非常接地气,而且还有很多明星的名字也是这个,为了不让大家识辨自己,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然而第2个名字叫做小李。

其实这也是我们可以接受的。但是没有想到最后一个大家就难以接受了名字叫做痛快的帅哥。而且这个风格也有点不符合,他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出来的。不得不说迪丽热巴真的是一个特别搞笑的人,不知道你们喜欢他吗?对于他的网购名字你们有什么想法?欢迎在下方留言。

收到816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