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变形计》城市特权富豪哥,农村爸哈腰帮拿行李,得知身份:应该优质

207次浏览| 2019.04.15 13:07: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素材来源于网络,文章原创,独家发布于〖小龙女说娱乐〗,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最近的时候,《变形计》迎来最具有特权的公子哥,不仅仅如此节目组更是没有了以前的硬气!因为,变形的这个孩子并不一般!

首次出镜的他,看上去胖乎乎的似乎年龄很小,这么小又可爱的孩子为什么会送来变形呢!与此同时更加好奇的还有他谜一样的身份!

尤其是看到他不一样的出场方式,同样是来变形的!大家都是自己提着行李走山路,则这个公子哥全程有专门的人帮忙拿行李!

在摄像面前的时候才交给了主人公的手中,但是接着就被眼前的农村爸哈腰的接过去了!在接下来的劳动中也是有人帮拿工具,有的帮忙干活的!

这阵仗也是够厉害的!原来他就是娱乐支柱之一的乐华懂事的儿子,虽然《变形计》不是公子哥家的综艺,但是多少也是统一领域的大佬孩子!难怪会开特权!都是应该的!

收到815个赞

小龙女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