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演义:苏妲己被处死,子虚发现一个秘密,杨戬入魔优质

365次浏览| 2019.04.15 13:11: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内容由哼唱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邓伦、罗晋、王丽坤领衔主演的新版《封神演义》圈粉无数,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精彩的演技,这部剧尽管和经典版的《封神榜》剧情上有不同之处,但是却给观众们另一种解读。在最新剧情中,苏妲己在狐妖子虚的帮助下免于死罪,甚至得到了纣王的宠爱。

独得纣王恩宠的妲己惹得众人不满,但是妲己只是想要报复纣王让商朝灭国,并不想伤害其他的人,但是妲己却被视为妖,遭到了很多人的仇视和对付,狐妖并不把别人的性命看在眼中,而且为了让妲己下定决心,申公豹出现之后故意联手狐妖伤害了很多忠臣,为此这让妲己开始动摇。

妲己的善良阻碍了申公豹的计划,苏妲己被处死,子虚第一时间发觉,为了帮助妲己,妲己同意了交出魂魄,而狐妖彻底控制和霸占了妲己的身体。而这也让子虚发现一个秘密:申公豹做这一切的目的除了要报复姜子牙,更是为了得到杨戬的黑天眼。

但是如今的杨戬在姜子牙的教导下一心向善,这让申公豹十分恼恨,但是申公豹也知道这天眼有两面性,能从善,更能入魔。为此申公豹决定先将杨戬归到自己的麾下,为此他让和妲己融为一体的子虚故意在杨戬面前假死,然后让杨戬暴怒,最终杨戬入魔。

收到969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