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西游记》演员现状:大圣未老,沙僧已走,她50岁却“逆生长”优质

559次浏览| 2019.04.15 12:52: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86版的《西游记》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前往西天取经的故事,而这部剧是相当的经典,不管是在当时还是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看。每年到了寒暑假的时候,很多卫视都会播出这部电视剧,所以大家对这部剧是非常熟悉的。而这部剧从上映到现在已经有30多年了,里面的演员也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西游记》的演员现状。

首先第一位是大圣孙悟空。在《西游记》当中,要说最吸引人的角色当然是孙悟空了,在剧中孙悟空的扮演者是六小龄童,而六小龄童是猴王世家的后代,所以他将孙悟空的“猴子”性格表现的是淋漓尽致,同时他的孙悟空也是最经典的一位,后世是不断的在跟着模仿。而六小龄童也是通过这部剧彻底的火了起来,火了之后的他也是在不断的宣传西游文化,现如今的他还经常拿起金箍棒给大家耍一番动作,通过他的动作我们可以看出大圣是未老的!

然后第二位是唐僧。在86版的西游记当中,其实唐僧的扮演者是有好几位的,所以我们在看这部剧的时候会发现一开始的唐僧跟取得真经的唐僧是不一样的。而唐僧的扮演者当中要说名气最大的当属迟重瑞了,他是西游记当中的第三位唐僧,他在演完这部剧之后就跟妻子陈丽华结婚了,而陈丽华则是一位富商,所以迟重瑞也跟着从事商业,并且在商界还有不俗的成就。现如今的迟重瑞可是非常的幸福。

接着第三位就是沙僧。在《西游记》当中,沙僧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位,因为在剧中沙僧的台词是很少的,基本都是“大师兄,师傅被妖精抓走了”这句话。其实沙僧的扮演者闫怀礼在里面曾饰演过多个角色,所以他在里面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而让人遗憾的是,闫怀礼老师在2009年的时候因病离开了我们,所以沙僧的离开让我们很是悲痛。

最后第四位就是仙童。在孙悟空大闹天空被抓之后,太上老君就打算将其炼成金丹,在孙悟空进入炼丹炉后,就有一位仙童负责掌控炉火,这位仙童就是许晴。而当时的许晴还是非常年轻的,看上去充满稚气。而现如今50岁的她颜值依旧在线年龄还停留在20岁左右,所以很多人用“逆生长”来形容她。那么大家看完西游记演员现状后,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收到847个赞

地图鱼分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