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家有儿女:14年后才发现,刘星一家原来是土豪家庭,细思极恐!优质

503次浏览| 2019.04.15 09:56: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这部电视剧是在2005年上映的它主要讲述了刘星一家人的日常生活。而这部剧也是一部室内情景剧,主要是围绕喜剧展开的,所以我们在看这部剧的时候都会感到开心快乐。当时我们在看这部剧的时候,都被刘星一家的和谐欢乐所吸引,而没想到小编在距这部剧播出14年后再重温的时候,突然发现刘星一家原来是土豪的家庭,这个是让人细思极恐的事情。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为什么。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刘星家的房子。因为这部剧是一位室内情景剧,所以我们在看这部剧的时候自然就会看到刘星一家的布置了。刘星的家是一个四室一厅的大房子,同时还有一个书房存在。要知道这样的房子不管是放在之前还是现在都是价格比较昂贵的存在。而且当时刘星家住的地方小编没记错的是在四环以内,要知道在当时四环以内的房子价格都是非常高的,所以从房子我们可以看出刘星家比较有钱了。

接着我们说一下刘星家吃的饭菜。每当刘梅在家的时候,她都会为孩子们准备很多可口的饭菜,尤其是到了晚上的时候,大家下班的下班,放学的放学,所以刘梅会准备一大桌子的饭菜让大家吃。而刘梅做的菜也大部分都是大鱼大肉,要知道在当时我们的生活水平还不如现在富裕,而在当时刘星能够经常吃这样的饭菜,不得不说他们的家庭条件是真的好。

然后说一下刘星的日常消费。大家都知道刘星是一个比较皮的熊孩子,日常的时候可是没少给家里带来烦恼,而刘星在日常的时候也经常会去花钱请哥们吃饭聚会什么的,所以他的日常消费也是比较高的。还有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刘星买橡皮的时候说过的一句话“一块好橡皮起码得10块钱”,要知道当时的经济消费,一块橡皮的价格大部分都是在1元2元左右,而刘星却是用10块钱的橡皮,不得不说是土豪。

最后说一下孩子们的穿着。在剧中刘星等几个孩子日常的时候都不会穿校服的,他们在家都是穿一些休闲的衣服,而我们从他们穿的衣服品牌可以看出,这些衣服的价格都是不菲的,比如“耐克,阿迪”等衣服都是他们日常最喜欢穿的,可以看出刘星一家人果真是有钱人的家庭。那么给为伙伴,大家在看这部剧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收到819个赞

地图鱼分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