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中国新说唱招募开启!酷狗短酷通道让你直接跳过海选优质

332次浏览| 2019.04.15 11:34: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作为一档聚集了多位明星制作人与实力派rapper的热血说唱音乐节目,2018年的《中国新说唱》里不乏高水准的专业演出和点评,但由于节目本身影响力太大,因此很多专业内容之外的魔性语句反而领先一步刷爆全网,比如吴亦凡制作人的“skr”口头禅,直接掀起全民模仿热潮。《中国新说唱》一季节目下来疯狂屠榜全网热搜300个,几乎成了潮流梗王的代名词。

不过在玩梗之外,大家同样清楚,在这个舞台上实力有多重要。无论是体育馆海选的一面之缘,60s晋级赛的紧张表现、1V1 battle的残酷厮杀、又或是换位赛、制作人公演、选手&制作人互选的心跳修罗场,每一关都只有强者才能笑着站下去。

在一轮又一轮征战之后,那个站在强者之巅的男人便是冠军艾热。他的歌声中总能传递出独有的温柔气质,比如那句成为爆款情话的“想摘下星星给你 摘下月亮给你”,就是在最细腻的词曲中藏着深厚的舞台功底,而复活赛中5首风格多变的现场更是让人惊叹,硬生生把决斗变成演唱会,从惨烈战场一路杀回,吸引了海量场内场外粉丝为他疯狂应援。

看看明星制作人在这些王牌选手演出时瞪大的双眼,听听其他围观rapper在自己炫技时兴奋的尖叫,你就知道,这个舞台尽管诞生了无数表情包,尽管赛制无比苛刻残酷,但对rapper来说仍然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没有人不想成为江湖传说。

那么问题来了:

你也想站在最燥燃的舞台上让世界为你尖叫吗?

报名参赛吧!

你当然不能什么都不做就成为冠军,你需要证明自己,一层层击败所有对手。坏消息是,你的对手非常强大!2019全国导演见面会已经走过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长沙六大城市,而真正的赛场上还将聚集从全球招募的实力rapper,他们都已经摩拳擦掌,随时准备炸燃舞台。

不过好消息是,通过酷狗音乐旗下的短视频平台——短酷的线上通道报名参赛,你就有机会直接领先对手一个阶段——优胜者将跨过《中国新说唱》2019体育馆海选直通60s个人赛!

报名方式也非常简单,前往短酷APP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与”提交个人信息,拍摄一段说唱短视频并选择话题#中国新说唱2019海选#发布即可。TOP5则会被推选至腾讯音乐赛区的线下选拔,在这里取得优胜,就是夺下冠军的第一步。

去年赛场内外的讨论风云都传递出一个信息:优秀的rapper远不止观众看到的这么多,其中有一些明明是实力派,却可能因为不够自信,导致错失参赛夺冠的机会。其实对rapper来说,赛场才是最好的舞台,如果你内心的说唱之火曾经闪过光芒,不要犹豫,这一次就是它照耀全场的时候!即刻打开短酷APP报名,开启你的夺冠征途吧!

收到920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