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倚天:周芷若放弃峨眉掌门之位,只带一物离开,张无忌瞬间泪崩优质

612次浏览| 2019.04.15 12:42: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电视剧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中,该剧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人主演,讲述了元朝末年,少年张无忌身负血海深仇,机缘巧合下学会九阳神功和乾坤大挪移,被众人拥护为明教教主,带领明教众人驱逐元兵,平定天下的故事。

在这部剧中,最吸引观众的除了金庸先生刻画的风云涌动的江湖世界以外,就是张无忌的感情线。倚天四美各有各的特点,也难怪张无忌优柔寡断,总是决定不了自己要选择哪个姑娘。而在这四个人之中,受争议最大的便是周芷若。

周芷若前期后期转变甚大,而灭绝则是推动转变的重要人物之一,另一个则是张无忌。她自幼便和自己的父亲生活在一起,而自己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渔家女,父亲惨死在元兵刀下,她才被张三丰送往峨眉拜师学艺。

再次见到张无忌是在各大门派围剿光明顶的时候,张无忌偷偷和周芷若相认,青梅竹马的两个人相隔多年不得见,可再见时灭绝却要周芷若杀了张无忌。周芷若本性是善良的,她下不了手,可又缺乏抵抗师命的勇气,她这样一个孤苦伶仃的人怎么能背负得起背叛师门的罪名?她刺下去了,即便伤口不深没要了张无忌的命,但是她动手了。

自此便注定再也不能跟张无忌在一起。灵蛇岛上,她偷盗刀剑,嫁祸赵敏,杀害蛛儿,这一切一切都使周芷若陷入整日整日的噩梦中,但是她为了师命还是做了,只唯独没有伤害张无忌。

即便张无忌婚礼上跟赵敏走了,周芷若心中痛恨他,却仍存爱意。宋青书战死,死前仍旧要让周芷若好好活下去,这才咽气。周芷若最终想通了,她放弃了峨眉掌门之位,带着宋青书的骨灰远走,张无忌得知泪崩,周芷若终于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收到742个赞

琰琰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