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东宫》被下架,理由让人费解,却让“东宫女孩”乐开花了?优质

595次浏览| 2019.04.15 09:55: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今年比较火爆的古装剧,相信催人泪下的《东宫》一定是很多剧粉的“心头好”了,很多人都是看过匪我思存的原著小说之后才开始看剧的,在大多数毁原著的剧中,《东宫》堪称一股清流,虽然也有改编的部分,但是一切都是为了让观众的观感更好,所以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除了剧情高度还原之外,男女主的颜值和演技也让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彭晓苒和陈星旭都没有什么演戏经历,偶尔饰演角色也都是小配角,观众们都没有印象,没想到首次担纲男女主就让大家眼前一亮,演技不输当红明星,相信这部剧之后,两人的资源也会越来越好。

很多剧粉看过之后都在二刷,但是昨天打开之后却突然提示看不了,被平台下架了,虽然下架的状况之前也有不少,但是《东宫》的下架却让人费解,给出的理由是内容质量优化,这部剧是完全架空历史的,不会存在史实争议,而且既然已经播完了,说明是通过审核的。

但是“东宫女孩”们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竟然“乐开花”了,因为按照之前下架的剧来看,比如《镇魂》就是先下架之后然后重新剪辑复播的,复播之后很多删减片段都回来了,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再次上架的《东宫》也会还原很多删减镜头呢?比如大家期待的“猪跑”等等,想到这一点,“东宫女孩”觉得短暂的下架也是值得的!

收到520个赞

娱乐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