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难怪陈钰琪喜欢素颜,当她化浓妆“黑化”那一刻,才知啥叫高级脸优质

399次浏览| 2019.04.15 11:38: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意:此文为小编的原创文,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抄袭!谢谢配合)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会八卦的娱乐小编,说到娱乐圈,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娱乐新闻,吃瓜群众是相当忙不过来啊,对于娱乐圈有劣迹斑斑的艺人也太心软了,而那些有实力有颜值又低调的艺人却被埋没了,今天我们继续吃瓜,看看哪些艺人是值得大家追捧的。难怪陈钰琪喜欢素颜,当她化浓妆“黑化”那一刻,才知啥叫高级脸。

陈钰琪如今名气大涨,她如今也算是出头了,从出道开始就是一直演的古装剧,不管是活泼可爱的“九公主”还是英勇帅气的“鎏英”,还是如今英气十足的“赵敏”每一个角色她都刻画的很好。陈钰琪的路线也是比较小清新的,目前为止并没有尝试过其他的造型,非常期待她以后的发展。

陈钰琪的脸是标准的瓜子脸,小小的很可爱,眼睛也是大大的,鼻子非常挺,这样立体的五官上镜都特别好看,陈钰琪这样的脸蛋是天生的画报脸,适合一些杂志封面,可塑性一定非常强,一直喜欢素颜的陈钰琪难的挑战了一次化浓妆拍写真,我们来看看难怪陈钰琪喜欢素颜,当她化浓妆“黑化”那一刻,才知啥叫高级脸。

陈钰琪的浓妆很抓眼,还真的和淡妆的时候差别很大,有点认不出来她原来的长相了,但是化浓妆同样很好看,清纯脸变成了高级脸,她真的是个宝藏女孩,如今终于被大家发现了。你们喜欢陈钰琪吗?难怪陈钰琪喜欢素颜,当她化浓妆“黑化”那一刻,才知啥叫高级脸。(注意:此文为小编的原创文,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抄袭!谢谢配合)

收到718个赞

嫁对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