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难怪陈钰琪喜欢长发,当她学关晓彤扎羊角辫,才知啥叫“直男斩”优质

231次浏览| 2019.04.15 09:38: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意:此文为小编的原创文,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抄袭!谢谢配合)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会八卦的娱乐小编,说到娱乐圈,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娱乐新闻,吃瓜群众是相当忙不过来啊,对于娱乐圈有劣迹斑斑的艺人也太心软了,而那些有实力有颜值又低调的艺人却被埋没了,今天我们继续吃瓜,看看哪些艺人是值得大家追捧的。难怪陈钰琪喜欢长发,当她学关晓彤扎羊角辫,才知啥叫“直男斩”。

陈钰琪是唐嫣亲自签约的一名艺人,在《锦绣未央》中正式出道,之后还参演了《香蜜沉沉烬如霜》、《倚天屠龙记》等巨作,陈钰琪的爆发力非常强,让人看到了她身上的潜力,还有她的颜值也算是万里挑一,长的很正气,演起古装剧古装剧来也是英气十足,很有看头。难怪陈钰琪喜欢长发,当她学关晓彤扎羊角辫,才知啥叫“直男斩”。

陈钰琪如今也是代言资源接到手软的地步,马上两三部新剧就要跟大家见面。陈钰琪在我们大家最初的印象里除了古装,在私底下也是喜欢扎马尾和披着头发,很简单的造型但是又非常好看,这一次陈钰琪出席活动的时候终于换了个新发型,她在头发中分的两边扎了羊角辫,瞬间显得清纯了很多。

在这方面关晓彤就是很有感悟的,她经常会扎一些小造型上节目,这样的羊角辫就是为了增加活力显得年轻,而陈钰琪也扎了个羊角辫后都变化巨大,现在她已经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了,换了个发型后才知什么叫“直男斩”,相信很多的直男都喜欢这一款的女孩子吧。

你们觉得陈钰琪的新造型美吗?难怪陈钰琪喜欢长发,当她学关晓彤扎羊角辫,才知啥叫“直男斩”。(注意:此文为小编的原创文,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抄袭!谢谢配合)

收到553个赞

嫁对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