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孤城闭最新剧照曝光,江疏影王楚然同台比美?结果却都输给了她!优质

331次浏览| 2019.04.15 13:32: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由王凯、江疏影以及王楚然等演员一同主演的电视剧《孤城闭》,相信网友们应该都已经有所了解了,还记得在这部剧刚刚官宣的时候就已经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因为不论是从原著故事还是从演员阵容来看,也都是很让观众们满意的,所以一直到现在也依然有很多网友对这部剧翘首以盼。

近日,随着时间的流逝,网友们终于再次迎来了该剧的最新剧照,该剧官方在网上放出照片后也是瞬间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不得不说作为女主曹皇后的饰演者江疏影首先在气质上就已经非常出众了,但是身为女配角张贵妃的饰演者王楚然也是丝毫都不逊色。

想来这两位同是皇帝的女人,不论是从颜值还是气质生都是难分胜负的,但是让人意外的除了这两位以外,还有由任敏饰演的女二号赵徽柔。据悉,在这部剧中赵徽柔是由王凯所饰演的皇帝宋仁宗的女儿,虽然任敏本身的年龄就比江疏影和王楚然小,但是在之前也有很多网友觉得任敏不适合古装。

然而在这次的最新剧照中,很明显任敏就是整组照片中最亮眼的一个,就连江疏影王楚然都不及她明艳动人。网友们在看到后也都纷纷表示:“第三张的姑娘好好看啊!”、“话说小公主好有贺兰敏月的感觉哦,娇憨可爱”、“越来越期待这部剧了”等等,不知道网友们对这部《孤城闭》是否期待呢?

收到715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