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热巴摔出两米又怎样,一身礼服照样美的像新娘?网友:仙女本仙!优质

720次浏览| 2019.04.15 12:03: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迪丽热巴,相信网友们应该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尤其是这两天,因为先后因为热巴参加的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和北京电影节中热巴跳舞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而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如果有过了解的网友们应该就知道,在《创造营2019》中热巴作为发起人也经常表演节目。

比如像跳舞、互动等等,这次在北京电影节的开幕式中也同样是表演了一段芭蕾舞,可以说不论是哪一段舞蹈,在一番精心打扮后的热巴也都能分分钟美成仙女,毕竟新疆异域的颜值并不是吹的。但是令网友们没有想到的是热巴在电影节上退场的时候因为不小心摔倒了。

并且因为鞋子和舞台都比较滑所以在摔倒后的热巴愣是滑了有两米长的距离,很多热巴的粉丝以及网友们在看到相关视频后也都为热巴感到心疼,并纷纷表示:“ 心疼,为热巴敬业点赞”、“反应很快!立马就站起来了”、“热巴表现的非常好”等等,其实就算是普通人也会有不小心的时候。

不过即便是热巴摔出了两米又怎么样了,看过热巴出席和表演的网友们应该也都被热巴的颜值和身材惊艳到了吧,黄色的礼服就像金鹰女神,银白色礼服就像准新娘一样美丽。网友们看到后都称热巴为“仙女本仙”,接下来热巴还有一部《枕上书》即将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网友们是否期待呢?

收到939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