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命中注定我爱你》翻拍,坦诚夫妇再次合体,女二是火箭少女成员优质

579次浏览| 2019.04.15 11:32: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来翻拍的影视作品不在少数,不过能够得到跟原著一样的热度却是少之又少,因为一不小心就会“翻车”,所以也希望在电视剧翻拍上面能够有一个质量的提高。而最近很多早年热门的偶像剧也被拿出来翻拍,大都会引起观众的强烈兴趣,最近《命中注定我爱你》这部经典台湾偶像剧也将会被翻拍成为内地版,很多观众对于感到激动不已。

大家都知道,早年的《命中注定我爱你》这部偶像剧是由陈乔恩、阮经天两位主演,当时也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现在要翻拍的话可能会有些观众担忧将会毁经典。不过在看到将要翻拍的内地版《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男女主角时候,观众的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甚至感到非常期待。

这对男女主角是《双世宠妃》中的“坦诚夫妇”,梁洁跟邢昭林的再度合体想必很多粉丝也感到欢呼雀跃,毕竟他们之前就凭借《双世宠妃》而走红,这一次又是出演经典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相信收视率一定不会差到哪儿去的,看到坦诚夫妇的再次合作,网友也表示这次追定了!

因为这对男女主并非首次合作,所以相信他们也一定会合作无间,有了之前的CP作奠基,之后再次合作,相信就算是一部甜甜的偶像剧,也同样会深受观众的喜爱。除了坦诚夫妇的合体,剧中的男二跟女二两位演员也让粉丝很期待,男二帅气英俊的新人李九霖,光看外形就迷住很多人了。

而女二则是火箭少女的成员傅菁,五官精致,气质非凡的她看起来非常有气场,而且还有着一双吸睛的大长腿,跟男二站在一起也十分养眼。这两组郎才女貌的演员,实在让网友们很期待。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最精彩的内容应该是女主蜕变为靓丽的“白天鹅”之后,男主对进行她猛烈地追求。这就叫做“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吧?继《双世宠妃》后,梁洁邢昭林再次合作,上演甜虐青春偶像剧。你期待这部剧的来临吗?

收到817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