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样被认出,店员只跟谢娜章子怡握手,有谁留意张嘉倪的反应?优质

545次浏览| 2019.04.15 11:23: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综艺节目自从开播以来就深受观众的喜爱,上一季的收视率非常可观,而且新的一季收视率更是火爆,节目中也再次请来娱乐圈中的几位当红女星作为嘉宾,而谢娜又再次成为妻子团中的一员。几位不同性格的气质一起去旅行也有不少看点,而他们在不断地相处中也收获了不少的友谊。

不过在几位妻子中,谢娜、章子怡、袁咏仪三人的名气会相对比较高,而包文婧、张嘉倪就显得比较弱一些,不过相信在节目播出后她们的人气确实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国外旅行的时候,章子怡跟谢娜总是被人们一样就认出。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她们到超市买东西的时候,章子怡、谢娜、张嘉倪三人都被认出来了,但是店员却只跟章子怡、谢娜两人握手,并未跟张嘉倪握手,这也让人觉得有点奇怪。

相信看了节目的观众都清楚,上次张嘉倪因为丢失护照而无法继续跟其他人一起游玩,不过这从另一角度看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毕竟一直都恐高的张嘉倪也算是“躲”过了高空秋千这一惊险的项目。当项目结束之后,张嘉倪也终于抵达新西兰跟妻子们汇合了。

几位妻子重聚之后,便一起走进了一家超市购物,而张嘉倪也一直跟着谢娜一同走,在超市店员看到他们之后,第一眼便认出了谢娜,之后非常兴奋地伸手跟偶像握手。而看到跟在谢娜身后的张嘉倪时,也只是叫了一声,并未上前握手。

之后在店员见到章子怡时就显得更加激动了,毕竟有幸见到国际影星真是很幸运。于是激动的店员再次请求跟章子怡握手,看起来真是兴奋到不行了,不过这也是人之常情,而几位妻子们对于激动的店员也是很友好的。

不过在这个时候有人在注意到张嘉倪吗?章子怡、谢娜都有如此高的人气,自己却被忽视在一旁,也张嘉倪也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了。不过自己也被认出了,只不过没有被要求握手而已,其实还是有些尴尬,但张嘉倪之后还是跟着谢娜一起乖乖购物。

虽然自己有些尴尬,但相信张嘉倪也明白的,毕竟自己没有她们两人那么高的知名度,相信她以后也会凭借自己的实力去成为一位像她们一样人气超高的明星。对此,你怎么看呢?

收到784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