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倚天屠龙记:为什么张无忌没娶赵敏?只因她这7个字让他沉默了优质

664次浏览| 2019.04.15 13:16: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金庸的经典武侠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最近又掀起了经典翻拍的热潮,《倚天屠龙记》首先开播。新版的剧情和人设都有了一定的变动,不过演员的气质基本还是遵循了原著设定的,颜值都很高。比如陈钰琪的赵敏,虽然不过霸气张扬,但也有自己出众的地方,因此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如今剧情进入到尾声,两派的战争已经爆发,而赵敏的处境也十分危险。她身为汝阳王的女儿,却和敌方首领在一起,引起了很多不满。最终她被汝阳王带了回去,并且假死脱身。张无忌原本以为赵敏遇害了,悲痛欲绝。但是再次见到她,知道她安然无恙后,心情十分激荡,想要将她永远留在身边。

但是赵敏却拒绝了,她虽然不舍张无忌,但是却知道自己现在无法光明正大的留在他身边。只要她还活着,敏敏郡主的身份就无法摆脱。这个身份会给张无忌带来不少麻烦,她对他说了“必定会后患无穷”这7个字,让他无言以对。于是他们约定,在所有事情的解决后,张无忌再去找她。

两人相互依偎,享受难得的安宁。之后张无忌再次为赵敏画眉,画面甜得不行。虽然他们还没正式成亲,但是在张无忌的心中已经将她当做自己的妻子了。在他为赵敏立的墓碑上,就刻着“夫君张无忌”这几个字。张无忌身边虽然有不少对他痴情一片的姑娘,但是他心中最爱的还是赵敏。

(注:本文由作者【百事综闻】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

(免责声明: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收到732个赞

百事综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