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青春有你》后,又一综艺成爆款,开播两期播放量已破亿!优质

633次浏览| 2019.04.15 10:39: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两年来综艺节目都特别受到观众的欢迎,特别是选秀节目更是火热,去年热播的《偶像练习生》以及《创造101》的收视率就爆棚了,也有很多因为这几档节目而走红的明星,如杨超越、蔡徐坤等。如今他们的人气已经远远超过了很多当红的明星,成为了新一代的流量小生。之后选秀节目更是日渐兴起,像是《偶像练习生》的第二季节目《青春有你》也已经跟大家说再见了。

《青春有你》请来的嘉宾也都是知名度很高的明星,不仅有张艺兴担任制片人,而且杨丞琳、李荣浩还担任了导师,几位导师都是在娱乐圈中很有实力的大咖嘉宾,想必在他们的悉心教导之下学员也会得到很大的进步,所以这一季也是看点满满啊。虽然收视率并没有《偶像练习生》那么高,但还是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前不久《青春有你》这个综艺节目就已经结束了,而凭借节目出道的几位小鲜肉也已经组成男团,现在的他们也是拥有很多方面的资源,人气也是越来越高。现在继《青春有你》之后,又有一档综艺节目成了爆款,才开播两期播放量就已经破了一亿,相信大家应该能够猜到是哪个了吧?

这档综艺节目就是最近热播的《创造营2019》了,这一节目也可以说是《创造101》的男版了,而且这一季导师阵容也很强大,不仅有郭富城、苏有朋。胡彦斌等实力男星,而且迪丽热巴还担任了男团的发起人,这也让很多观众都感到惊喜。

现在这档节目才播出了两期,播放量就已经破亿,没想到《创造营2019》还真受观众的喜爱啊,不得不说节目中的选手个个也都是实力响当当的,特别是哇唧唧哇这个团队人气非常高,现在节目开播也有段时间了,想必大家心中一定有“冠军”人选了。

继《青春有你》后,又一综艺成爆款,开播两期播放量破亿。《创造营2019》中哪位学员是你最喜欢的呢?

收到828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