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金像奖影后曾美慧孜红毯撞衫郑秀文,三年前的旧款郑秀文更胜一筹优质

625次浏览| 2019.04.15 09:06: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已经落下帷幕,内地演员曾美慧孜以大热姿态获封“影后”,顿时成为全城焦点。而在曾美慧孜以大热姿态夺得影后之前,在香港金像奖的红毯上,曾美慧孜的红毯造型也一度引起大家的关注甚至热议。

曾美慧孜在红毯上的造型有两套,一套是军绿色的纱织假外套裙,另一套则是深V小黑裙,曾美慧孜是一次性将两套造型集与一身,将军绿色纱织假外套裙套在深V小黑裙外头,本来这个想法还挺有意思的,能带来红毯上秒换造型的视觉感。

不过,不知道曾美慧孜的团队在为她打造这一身造型的时候是不是没做考量太多,或是在选择衣服的时候没有太细致,一不小心就犯了一个撞衫的尴尬。讲真,红毯女星的大忌之一就是撞衫以及选择了过季的时装。

曾美慧孜这一次在金像奖红毯上撞衫的是她在一开始套在外头的这件军绿色纱织假外套。这造型服是出自品牌Viktor & Rolf2016/17的秋冬高定,所以实际上已经是将近四年前的款式。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郑秀文已经在2016个人演唱会上穿过,并且深受好评,再紧接着在2017年《歌手》舞台上,谭晶也曾经身着同款造型服演唱了《欲水》这首歌,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当曾美慧孜以这套造型服走上红毯的时候,立即就给人以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有任何新鲜感可言。

再来说曾美慧孜穿这套造型的效果。这套型非常夸张,也可以说Viktor & Rolf的设计一向都以夸张夺目而亮点,这一套军绿色纱织外套也不例外,整体看上去非常臃肿,甚至累赘,其实并不是很适合在红毯上亮相,所以有人会形容曾美慧孜穿着像是一只膨胀的孔雀,一点都不优雅,完全不及她在红毯后半段脱掉了这件外套,以Prada的黑色深V晚礼裙展现自我更显得迷人有韵味。

而反观郑秀文与谭晶的这一身造型,有很多细节上的调整,而让整套造型看起来夸张又不觉得难看,比如郑秀文身着的时候还戴上了一定礼帽,这个点缀犹如锦上添花,整个观感赏心悦目。而谭晶则是完全按照模特的穿法,在内里加了一件白衬衣,这样比较安全,而他把头发盘起让整体也显得利落舒服。重点是无论是郑秀文还是谭晶两人的身板都撑起了这套造型,这个也是不容否认的。

当然,曾美慧孜可能也无所谓,本来她来参加金像奖又不是为红毯而来,关键是她最终拿到了影后,没有什么是比这个更值得开心的事情了,至于红毯的造型不过是让大家在茶余饭后闲聊而已,开心就好。

不知道大家对于三位女星曾经穿过的同一套造型服有什么看法?个人认为郑秀文的打扮最特别,最个性,谭晶的最舒服,而曾美慧孜的也不难看,但是撞衫什么的总是不太好。

PS: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收到855个赞

树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